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确保“两年”行动“月月红”“全年红”

王宗明赴集聚分区管委会就“两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08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4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宗明赴集聚分区管委会就“两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常委陶智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君参加。

王宗明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台州智马小镇客厅,绿色药都小镇游客中心、博物馆、创智馆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针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落实相关部门限期解决。他指出,台州智马小镇和绿色药都小镇是椒江推进产城融合、提升人居环境的“点睛之笔”,要严格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点,大干快上、提速创优,全力全速全程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两年”行动“月月红”“全年红”。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王宗明认真听取集聚分区管委会工作汇报,并与台州智马小镇、绿色药都小镇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商未来发展举措。他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继续保持推进工作的良好态势,做到能快则快、能早尽早。

王宗明强调,要高标开展医化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系统推进数字赋能,确保平台公司实体化运作快速推进,资金、人员保障及时到位;要全面破解项目堵点,逐项梳理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集中力量、专班推进、专人负责、重点歼灭;要注重抓好规范施工,严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关,确保在建项目工地环境及安全规范化管理;要全力提升低效用地,优先支持本土优势企业、智慧工厂,打造一批亩均效益领跑者、单项冠军、隐形冠军;要大力引育高端人才,鼓励企业建立研发中心,注重引进科研院所和高层次人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努力打造生物医药、智马产业的东部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