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4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宗明在九届区委第121次常委会的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各组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力求高质量,专班化运作、项目化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建立“责任+销单+限时办结”机制、定期碰头研究机制、巡回督导机制,按照“完善实施方案、抓好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机制、突出椒江特色”要求,坚持形式多样化、效果最大化,方案细化到天、责任细化到人,挂图作战、对表销号,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谋篇布局、组织协调、宣传策划、打造精品、督查指导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推进有序、落实高效、精品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