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党味儿”愈浓

——我区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⑦

发布日期:2021-04-08 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企业党员们正在献血。

学史力行,造福于民。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上下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这个着力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百年党史青年说

奋发有为后浪涌

近日,区税务局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微党课比赛,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选派代表登台讲述党的故事,深情诉说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践初心,矢志不渝创辉煌的百年奋斗史,点燃了学习党史的热情。接下来,该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强化素质能力比武和实战演练锻炼,磨砺一批攻坚克难的“红色先锋”,为打造更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注入青春税务力量。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贡献商会应有力量

日前,葭沚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2021年全年工作中,把党史学习同企业发展、诚信建设、服务保障、帮扶助困、科技研发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为“五宜”活力葭沚建设贡献商会应有力量。

创新方式普及党史知识

让红色基因激荡港城力量

近日,在荣华社区广场上,整齐摆放着一列党史知识宣传展板。社区居民在展板前驻足观看、相互交流,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了解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了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荣华社区创新宣传形式,还采用趣味问答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答题氛围热烈。

学党史争先锋

无偿献血我当先

4月6日上午,海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列车开进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的员工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工人潜心钻研、匠心筑梦的奋斗过程。现场,还开展了献血活动,企业党员为爱撸袖,用热血敬佑生命,向建党百年献礼。

唱红歌学党史

引领“文化养老”时代风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近日,区老年大学的教室里传出了学员们嘹亮的歌声,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老年大学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教育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学员爱国爱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奋力推进椒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