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12部优秀党史影片于4月展映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看电影学党史的形式,能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近日,国家电影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部署于2021年4月至12月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共计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主要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

在德信影城台州创意中心店,记者了解到,4月份将有《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红日》《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南昌起义》《百团大战》《血战湘江》《金刚川》等12部影片陆续上映。

“我们接受企事业单位预订,只要是院线上映的电影都可以。” 德信影城台州创意中心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影院针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排映展映每周不少于5场。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13∶00-24∶00,周六至周日10∶00-24∶00。

市民可通过线上美团、淘票票等APP进行购票,或者直接前往影院柜面购买。同时支持广大企事业单位包场观影,详情咨询电话:1885767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