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1008010001085/2021-13905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区人防办)
 成文日期: 2021- 03- 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及调整邱鹏等12户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4 15: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台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准入标准的通知》(台政办发〔2020〕14号)和《关于印发椒江区公共租赁住房实施办法的通知》(椒政办发〔2015〕205号)文件精神及保障家庭的实际情况,经审核,同意新增邱鹏家庭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一类保障;何勇家庭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二类保障,房源安置在滨城家园。同意调整丁玉英等10户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情况(详见附表)。

特此通知。



台州市椒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