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3769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1- 02- 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9 11: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图文】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2021年2月8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的汇报,讨论了组建台州市椒江区产业基金并制定管理办法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区农水局的汇报,讨论了全区干部大会奖励兑现相关事项。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化工园区安全综合整治提升方案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区“欢乐购年货节”活动和汽车嘉年华促销活动相关事宜。为有效刺激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激活消费潜力,促进全区零售业稳定增长,会议同意区商务局提出的椒江区“欢乐购年货节”活动和汽车嘉年华促销活动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的汇报,讨论了2021年度预算相关事宜。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交的《椒江区2021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会后按照相关程序提交人大会议讨论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