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入企“三服务” “听”企话心声

发布日期:2021-02-26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王宗明来到方远集团,以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和企业心声,并开展“三服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先军、副区长周斌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王宗明首先向选民们作个人陈述,认真听取选民、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并畅谈如当选后的履职打算。他指出,人民代表人民选,通过与选民见面活动,不但能使选民对候选人更加熟悉和了解,也能使候选人进一步了解选民要求、明确代表职责、增强使命意识,非常有意义,也十分有必要。

王宗明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区人大代表,将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好一个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倾听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办好民生实事,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同时,将始终秉持真挚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质感。

随后,王宗明就椒江经济社会发展与选民们开展深入交流,他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他寄语企业,要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要”,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中,稳扎稳打,保持定力,掌握主动,勇挑社会责任,打造百年卓越名企;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建筑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全面推进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应用,全力推动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融合。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当作一种自觉、一种习惯,更为主动、更加真诚地关心呵护广大企业家,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让要“办事不求人”成为椒江常态;凡是不触及安全、环保、消防、纪律等底线问题,相关部门都支持企业大胆地干、大胆地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