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2020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编号X2ZJ202009100079)销号确认表

发布日期:2021-02-24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反馈问题

台州市椒江区江城北路163-165号,康丰美食,无专用烟道,油烟、噪声扰民

整改目标

完成康丰美食排烟管道整改工作。

整改措施

经查,反映问题情况部分属实。现场检查,店铺正常营业,配套的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店铺所在小区未配备专用烟道,该店今年新建油烟管道,但安装设置不规范。现场进行油烟、噪声检测,结果达标。但该店距离居民区较近,存在油烟异味和经营产生的噪声,会对居民造成影响。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店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NO1014219),要求店家在9月21日12时前对排烟管道进行改道,从二楼平台引出后通道楼顶进行高空排放。

整改完成情况

本信访涉及的环保问题已整改到位。1、台州椒江康丰美食店对排烟管道进行改道,二楼平台引出后通到楼顶高空排放。2、本信访举报反映的康丰美食油烟、噪声扰民的问题已得到整改;信访办理程序已终结。3、举一反三,加强管控,对涉及的油烟、噪声等环境问题进行排查,重点对小餐饮店检查有无安装油烟净化器、有无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同时要求店铺做好降噪措施,防止噪音过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