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2020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编号D2ZJ202009260045)销号确认表

发布日期:2021-02-24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反馈问题

台州市椒江区海门街道景元路200号,印象烧烤店,每晚18点至凌晨营业,油烟从二楼的烟管直排,扰民严重。

整改目标

每月完成油烟设备的清洗保养及检修。

整改措施

经查,反映问题情况部分属实。该店油烟从油烟管道通到二楼楼顶平台,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高空排放。对油烟排放口进行监测,监测结果达标。但因该店距离居民区较近,存在一定油烟异味,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该店每月定期清洗保养油烟净化设备,并对其进行检修维护。日常跟进巡查管理,确保油烟稳定达标排放。

整改完成情况

本信访涉及的环保问题已整改到位。1、台州市椒江印象烧烤店已按要求每半个月定期清洗保养油烟净化设备。2、本信访举报反映的印象烧烤店的油烟扰民的问题已得到整改;信访办理程序已终结。3、举一反三,加强管控,对涉及的油烟、噪声等环境问题进行排查,重点对小餐饮店检查有无安装油烟净化器、有无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同时要求店铺做好降噪措施,防止噪音过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