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4485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
 成文日期: 2021- 12- 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9 16: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图文】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2021年10月8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5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金融工作中心的汇报,讨论了举办首届G50最佳国资基金管理人颁奖典礼暨2021国资基金(台州)高峰论坛相关事宜。审议了《台州创谷基金港扶持政策10条(送审稿)》。会议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的汇报,审议了《椒江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会议听取了区社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建设蔡桥消纳场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的汇报,讨论了电子商务(数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城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建设我区南部片区生态分布式水质净水厂相关事宜。讨论了太和山环南门河绿道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的汇报,讨论了岩头桥两岸绿化景观工程(二期)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大陈镇的汇报,讨论了大陈岛碳中和示范区建设方案编制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