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44853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1- 12- 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9 16: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5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的汇报,审议了《椒江区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试行)(送审稿)》。会议听取了区农水局的汇报,审议了《椒江区加快推进异地挂靠渔船整治奖补办法(送审稿)》。会议听取了区经科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区缝制设备行业产业大脑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民政局的汇报,讨论了设立新社区居民委员会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的汇报,讨论了台州市立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椒江城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前所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配套工程新增(加盖除臭)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椒江城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实施椒江区城西片区应急供水工程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农水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渔管家”精密智控服务平台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学习了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全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