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 12- 20  公开方式:

2021年第四批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20 16: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根据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部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台人社发〔2021〕55号)文件精神,对上年度不裁员或裁员率在 6%以内的,其中参保职工 30 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不超过企业参保职工总数20%的企业实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经企业申报或确认,台州市椒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初审,拟对符合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的台州远舟检测有限公司等675家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21年12月20日 至 2021年12月28日

联系单位:台州市椒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地址:台州市椒江区沧海路60号)

受理电话:0576-88887210

 

 

台州市椒江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第四批企业稳岗补贴的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