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公告|椒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6个小区全域封闭!

发布日期:2021-12-13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全面提升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经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决定于12月13日13时至18时在葭沚街道举行新冠肺炎防控综合演练。本次实战演练参照真实场景,拉练期间,白岳小区、文鼎苑、御庭壹号、中央花园、新明半岛南区、金洋佳苑等小区实施全域封闭管控,该区域东至富强路、南至市府大道、西至教七路、北至白云山西路段实行区域管制。

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拉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必恐慌,不误传。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附:演练区域图(红线框定区域)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