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椒江区政府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3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至5月,台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台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2020年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其中对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管理及要素保障等重要事项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区按照市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目前, “工程管理不规范” 中2类审计事项都已整改完成,现公告如下:

1.关于“工程管理不规范”涉及“合同管理不到位问题”整改情况

涉及镇海中学台州分校项目已扣回相关费用,以后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2.关于“工程管理不规范”涉及“PPP、EPC模式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涉及两个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镇海中学项目已重新报批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得到批复。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延期支付工程费用问题,以后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节点执行支付。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