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陈挺晨:守好人民群众“健康大门”

发布日期:2021-01-27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月26日上午,陈挺晨率队进市场、赴园区、到医疗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中国•农港城,陈挺晨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冷链食品入境日期、输出国家、检验检疫证明编号等信息,深入了解蔬菜、肉禽、水产等市场价格、进货渠道和每日销售情况。他向商户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其做好自我防护;要求有关部门和市场落实闭环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保证商品质量安全、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在洪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挺晨仔细踏看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防疫期间就诊流程、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基层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哨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细致周密管理措施,坚决守好人民群众“健康大门”,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硬”,真心真情关爱每一个留椒过年员工

在星星科创园,陈挺晨走车间、看生产,仔细查看测温登记、场所消杀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员工“留椒过年”相关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出不得一丝差错。他叮嘱园区和企业负责人要坚决负起主体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鼓励员工春节期间留厂留椒,真心真情关爱每一个留椒过年员工。

副区长李越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