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13699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 09- 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事项目录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04 15: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为做好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高标准完成政务公开事项梳理、标准目录编制的任务,9月3日,椒江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事项目录建设调研座谈会,会议分上、下午进行,26个领域牵头单位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调研主要依据国家部委标准指引的公开目录标准事项,对其中的公开事项、事项内容、公开主体等进行研讨。此轮目录标准讨论并调整修改完成后,形成第二稿进行各单位征求意见。会议传达了国办、省府办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