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135613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 09- 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1 13: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1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经科局的汇报,讨论《椒江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和《椒江区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30条(送审稿)》。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原则同意区经科局提交的《椒江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椒江区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30条》,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的汇报,审议《椒江区交通运输行业防疫扶持政策(送审稿)》。为全力推动受疫情影响的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持交通运输企业复工的指导意见》(省疫情防控办〔2020〕49号)文件精神,以及市里出台针对公交车、出租车的扶持政策,会议原则同意区交通运输局提出的《椒江区交通运输行业防疫扶持政策》,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农水局的汇报,审议《台州市椒江区新兴渔业设施建设项目扶持实施意见(试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通过实施军民融合项目示范,优化大陈黄鱼养殖布局、缓解近岸环境压力,会议原则同意区农水局提出的《台州市椒江区新兴渔业设施建设项目扶持实施意见(试行)》,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专题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