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39976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区行政复议局)
 成文日期: 2020- 08- 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调整《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19 09: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内容:

关于调整《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根据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的基础条件和我区科技事业发展的需求,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园区管理效能,提升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有效地推动我区科技创业创新的发展。现将《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个人于2020年828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椒江区司法局。

联系电话89013277   传真89013277

邮箱:tzjjfzb@126.com

《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椒江区司法局

       2020年819    

 

 

征集调查结果:

关于《关于调整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2020年8月22日至2020年8月28日,椒江区司法局在椒江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调整椒江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椒江区司法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0年8月30日

椒江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