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我区启动首届出口网上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6: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7月7日,由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印中经贸投资中心、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椒江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印度站-缝制服装机械产品专场)正式启动。40余家我区缝制服装机械外贸企业与来自印度的40家采购商在线上开展一对一视频洽谈,共谋商机。

“这次洽谈会通过线下提前供需信息配对、线上精准对接洽谈的方式,促进双方贸易互动。”展会承办方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柏明告诉记者,通过与中印经贸投资会合作,对方提前拿到中方参会企业资料,在印度积极寻找对口买家。最终根据双方需求、产品进行一对一多场次匹配,从而在线上对接时提高效率。

“政府免费为我们举办了这次印度缝制专场网上交易会 ,我们感到特别贴心和温暖。这次线上交易会是我们企业首次参加,希望通过这次线上展会结识更多的印度客户,同时积累一些线上销售的经验,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在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工作人员正在通过交易会网络平台向采购商展示公司的产品。负责印度区域的销售总监曾波告诉记者,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缝纫机制造厂商,印度是公司最大的海外市场,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出口印度的订单大幅收缩,截至5月底,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一半,压力特别大。此次交易会将给他们带来和印度采购商进行一对一视频连线的机会,对公司的印度出口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这次交易会是椒江区主办的第一场网上交易会,缝制服装机械行业一直以来都是椒江的传统主导产业,也是全市重点培育的七大千亿产业之ー。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专场,帮助缝制设备企业保市场,保份额,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局局长陈睿说。

当前,稳外贸、保订单是当务之急,开展云洽谈、云展会能帮助外贸企业在疫情困境之下不出家门,不花费费用,在线宣传品牌形象,开创新市场,抢占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