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136446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 04- 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椒江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03 08: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街道办事处、大陈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台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工作规定》(台政发〔2016〕5号)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制定《2020年度椒江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须严格按规定要求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决策事项未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程序的,不得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三、决策实施满一年,各承办单位应当按规定对决策执行情况进行评估,评估情况书面报告区政府。


附件:2020年度椒江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2020年度椒江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1

关于印发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区生态环境分局

2

关于印发椒江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的通知

区生态环境分局

3

关于做好2020年椒江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执行有关问题的通知

区人社局

4

椒江区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

区农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