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046/2020-135055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0- 12- 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第二税务所全力做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上线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8 09: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区税务局

一是完成岗责配置。为确保业务上线后正常办理,按时完成岗责配置和人员身份绑定,同时在业务上线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岗责微调,确保所有业务流程快速分配,顺利办结。二是开展使用培训。根据新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开展全员培训,根据大部分业务流程与原金三系统相同的特点,特别对13个修改过的工作流开展针对性培训,确保全员熟悉流程操作。三是迅速利用新系统开展工作。根据系统上线后所有个税业务转移到新平台的特点,组织人员边做边学,在实际操作中进一步熟悉操作流程,确保每一个人都熟悉新系统,做好突发事件监控上报和处置,保证新业务流程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