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268P/2020-136753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 12- 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民办学校办学质量:北大书生学校在区第二十九届中小学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12-25 17: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为期三天的椒江区第二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于12月13日落下帷幕,北大书生学校再获佳绩,共斩获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总分全区第三名,获得中学A组团体优胜奖。

冬日寒冷,抵不上如火的热情。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学生展现才华、放飞理想的舞台。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北书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唱响了青春的赞歌,舞动了快乐的旋律,追寻科技的步伐,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此次文化艺术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各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各位家长和班主任的积极配合和鼎力帮助,是北书人集体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书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