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13722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 11- 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20 17: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6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文广旅体局的汇报,审议了《椒江区竞技体育奖励办法(送审稿)》。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体青字〔2017〕9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定》(浙委〔2004〕8号)及《台州市竞技体育贡献奖励办法的通知》(台政办发〔2020〕4号)文件精神,会议同意区文广旅体局提交的《椒江区竞技体育奖励办法》,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文联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区优秀文学艺术创作“凤凰奖”实施办法》政策调整相关事宜。为鼓励文艺工作发展,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补强文艺人才事业中的短板,会议同意区文联提交的《椒江区优秀文学艺术创作“凤凰奖”实施办法》,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化工园区评价认定及“五个一体化”建设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的汇报,讨论了环保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平台建设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残联的汇报,讨论了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运行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的汇报,讨论了75省道椒江前所至建设段及83省道椒江建设至临海涌泉段改建工程下穿杭绍台铁路工程委托代建相关事宜。讨论了增加大陈车客渡码头趸船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的汇报,讨论了“天网工程”六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内容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经科局的汇报,讨论了区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