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135622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 11- 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14: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8日区府办组织全区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主要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0〕17号)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浙政办发〔2020〕20号)等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政务公开新要求、如何公开重要政府信息内容、优秀参考案例展示等。


        区府办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副主任金灵慧做了政务公开培训会动员讲话。就培训讲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扭转政务公开的被动局面。三、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全面完善政务公开的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