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中国供销海外购”浙东南中心将落户椒江

发布日期:2020-10-21 1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近日,椒江区与中国供销集团旗下“中国供销海外购”达成战略合作,将打造“中国供销海外购”浙东南模式。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供销海外购”将出资5亿元在椒江创立“中国供销海外购”浙东南模式,成立涵盖保税仓、现货仓、冷链仓等的“中国供销海外购”浙东南运营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提供包括系统、报关、物流、仓储等供应链基础服务。“中国供销海外购”项目负责人表示,椒江具有便捷的交通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产业、人才优势,对进出口扶持政策非常有力。

通过此次战略性合作,椒江将充分利用“中国供销海外购”品牌、货源、供应链、渠道等多种平台优势,向浙东南地区招商及引进合作伙伴,将该区良好的进出口扶持政策开放给所有加盟商,为市民带来每年2.6万元的免税优惠政策,并通过运营线下加盟店体系,020、BBC等 方式拉动上下行进出口及国内外贸易互动,推动椒江跨境电商发展,实现跨境商品消费升级,助力椒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供销海外购” 系中国供销社参股,由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跨境电商平台,主要从事跨境商品进出口的供应链服务,拥有全国供销社的网点、海外采购、生鲜冷链等资源。(来源: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