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0-02438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0-0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9年度台州市椒江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1- 10 10: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椒政发〔2020〕1号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9年度台州市椒江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大陈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台州市椒江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台州市椒江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及第3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决定授予浙江宝宇缝纫机有限公司、台州市春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19年度台州市椒江区政府质量奖”。

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追求卓越质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区委各部门,人大常委会、政协办公室,人武部,法院,检察院。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