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项目

金融大厦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3 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项目背景:筹建小微泛金融服务集聚区。金融业是构建和建设现代化城市的战略性、先导性、服务性产业,金融大厦的建设对于完善全区金融生态、做大做强金融产业、促进区域金融合作、加快区域金融中心的形成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本项目建设对于一江两岸金融业整体竞争力提升也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项目地块位于台州市椒江区葭沚水城,南临连接椒黄路三区的大环线,接近规划中的BRT站点,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有多个中大型小区,台州市中医院仅1.7公里,毗邻筹备中的葭沚老街,临近水城文化商业街区。周边已有兴业银行、交通银行、杭州银行、温州银行等多个金融机构,金融氛围浓厚。

项目内容:项目用地面积25亩。位于台州市椒江区葭沚街道,葭西路以东、前王巷以南、葭沚老街南入口广场以西,大环线以北。地处一江两岸核心板块,拟打造办公、商业、会议、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厦。目前已有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意向入驻。

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

合作设想:独资、合资

联系单位:台州市椒江城市发展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96868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