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0000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区行政复议局)
 成文日期: 2019- 07- 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椒江区涉渔船舶违规作业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10 11: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内容:

为加强海洋资源的保护,维护海洋生态安全,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合力制止违法违规作业行为,形成良好的渔业生产新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办法现将《椒江区涉渔船舶违规作业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个人于2019年7月16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椒江区司法局。

联系电话89013277   传真89013277

邮箱:tzjjfzb@126.com

 

椒江区涉渔船舶违规作业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椒江区司法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