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70多名劳模、工匠昨接受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9-06-14 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加大劳模、工匠服务力度,昨天上午,区总工会组织全区70多位劳动模范、工匠等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劳模、工匠健康体检在市立医院体检中心和台州市中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CT、心电图、眼科、耳鼻喉科、B超、血常规等,并建立劳模健康档案,让劳模、工匠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劳模、工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参加体检的劳模、工匠们纷纷道,体检让他们能够及时掌握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体现了政府及工会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及感动。来自台州市百达电器有限公司的林程峰告诉记者,平时由于工作比较忙碌,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这次体检可以让他准确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劳逸结合。

区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洪峰表示,劳模和工匠是时代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关爱他们从健康体检开始。今后,区总工会将加强对劳模、工匠的管理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劳动模范待遇政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劳模、工匠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