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关于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17: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已于6月3日-5日进行。从报名的情况反馈,工程造价人员报名人数与拟招聘计划数不足3:1。据此,经研究,决定对职位条件作出修改调整,并重新进行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调整后的招聘职位和条件(下表中红字部分为具体调整内容):

招考计划

所需资格条件

笔试科目

面试科目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资格条件

工程造价人员

1

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台州户籍,40周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综合基础知识》、《工程管理专业知识》

结构化面试

2、原公告的其它内容保持不变,以5月22日的《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除本补充公告招聘条件调整的职位外,其他职位报考报名已截止,不再进行重报。报考其他职位的人员如有符合调整后招聘职位条件的,可改报本补充公告中的职位。

3、重新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东段201号15楼1502室

联系电话:0576-89059168  89058383

特此公告。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