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我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08: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5月19日至26日是今年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昨天上午,我区在青少年宫广场举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广场活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活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由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科协主办。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我区重点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科技深入基层一线、促进科技成果惠民四个方面开展活动。当天,广场活动共设置创新智造区、科技体验区、军民融合区、合作成果区、宣传服务区等板块,广大市民可在各个区域零距离接触各类科技产品和智能智造产品。

据悉,今年我区还将举办中科院老科学家椒江科普系列报告、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防溺水演练活动、“5·12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科普进社区、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普进文化礼堂、推广科普中国APP、环保知识网络竞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