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2019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椒江考区重要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5-16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位考生:

你好!2019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椒江考区)笔试将于5月19日举行。椒江区公务员局特别温馨提示如下并请相互转告:

一、请考生千万不要迟到

考试时间和科目具体为: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2:00—4:30    《申论》

考场规则规定,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尽力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千万不要出现迟到的情况。

二、请考生务必认准考点和试场

2019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椒江考区设置台州市第一中学1个考点(地址:椒金路9号)。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并认定准考证上你的考点及相应的试场(考场示意图详见附件1),以避免走错考点和试场而耽误考试。

三、请考生务必带齐“两证”

考生进场考试前必须“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齐全,“两证”缺一或证件不符的禁止入场参加考试。身份证件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社保卡、驾驶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盖过章的户籍证明原件,其他证件包括一代身份证(停止使用)、学生证、身份证领取单、复印的身份证、拍照和电子的证件等一律不能代替身份证件。

四、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

考试当日,考点周边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无关车辆不得驶入管制路段。预计早晨、中午及下午考试开始前、结束后这三个时段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状况,建议考生提前熟悉所在考点地址以及赴考交通路线,并充分预计交通拥堵状况,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单独自驾车出行,以免考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影响准时应考。

1、公交线路:101、111、123、132、133、137、138、152、915路等公交车均可到达台州一中考点,具体线路及首末班时间请登录台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查询。

2、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台州一中学校内停放点(自行车位38个)、台州一中自行车停放点(校外,自行车位36个)。

3、私家车:自驾车的考生可自行打印临时通行证(椒江考区)(详见附件2)放在车前便于交警识别及时通行。台州一中考点内不准停车,考点附近交通又容易拥堵。为保证考点交通顺畅,请私家车主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驶离或停放。

五、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1、考生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等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计算器、计算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2、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附件:

1、2019年台州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考试录用台州一中考点考场分布平面示意图

2、临时通行证(椒江考区)

台州市椒江区公务员局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