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海门街道:“党代表直通车”开进企业组团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3 11: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党代表能够下到企业,把我们企业家组织在一起,倾听我们的心声,为我们讲政策、送服务,我觉得很暖心。”4月19日下午,浙江恒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湘莲在参加完海门街道“党代表直通车”进企业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后这样说道。

当天下午,海门街道结合“三服务”“两抓年”开展党代表直通车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服务、送温暖。活动以区党代表为主,特别邀请了银行、教育、区委人才办等系统的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融资难、招工难、子女就学难等焦点问题提供组团式服务。

在现场走访了博弈科技和厦光涂料两家企业后,蔡士荣、徐明初、陈再灵、杨大兴、盛鑫鑫、陶海燕等6位党代表和前进化工、乐普药业、博弈科技、鑫可精密、泰田集团等13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炉而坐,面对面交流。

“从今年一季度形势来看,智能马桶行业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想问一下,在企业贷款方面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怡和卫浴公司负责人肖新云期待贷款的优惠政策。肖新云话音刚落,椒江农商银行副行长蒋永君便接过话茬说,目前我行推出了“税微贷”“工业地产按揭贷”“小微续贷通”等贷款优惠政策,我们可以作进一步对接,根据你公司实际情况提供最合适的贷款方案。

“外沙岩头路上各个公司的指示牌‘各立山头’,标准不统一,外面客户进来看到后,印象大打折扣,能否由政府部门统一协调各个厂,做成同一颜色、大小的指示牌。”乐普药业反映外沙路上指示牌杂乱无章。“你反映的问题,由我直接认领,帮你们协调解决。”海门党代表团团长陈再灵直接认领该问题。“我们企业由于历史遗留问题,现在无法办理房产证。”尚远灯饰办公室主任吐露了企业的 “心病”。“由我认领,会后你们把情况来龙去脉梳理清楚,直接与我联系。”党代表蔡士荣坚定地表示。

  “如果你们企业高层次人才遇到子女入学难的问题,可以直接打我们人才办的电话,电话是xxx。”“建议你们企业为员工缴纳的工伤保险,应缴尽缴,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的风险。”“建议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一个博士后工作站,政府对这一块支持力度还是蛮大的,可以为企业节约不少资金。”“你们厂的环保问题,我下周直接跟你对接。”......交流中,党代表和邀请人士现场答复了关于环保、人才需求、招工困难等10个问题,另有17个问题会后交办并作好跟进、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