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项目

2019年上海·台州椒江现代服务业投资推介会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5 11: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2月17日下午,2019年上海·台州椒江现代服务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区委书记陈挺晨、区领导郑志敏、王智承、缪信权、周斌、倪成晖、王志英等出席会议。台州市经合办(投资促进局)主任(局长)管秉阳,台州市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蔡云青,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台州、椒江商会代表和联谊会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陈挺晨向投资机构推介了椒江项目。陈挺晨指出,去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支持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26个城市之一的台州,把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椒江是台州的主城区、政治中心、服务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和制造高地。长期以来椒江与上海保持着十分密切的联系。我们一开年,就把首场投资推介会选择上海,旨在进一步表达我们求商若渴的诚意,进一步表明我们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决心,进一步展示我们开放开发的态度。


“当前的椒江,是一块活力涌动、生机无限的创新创业高地,是一块欣欣向荣、前途无量的开发开放的热土。”陈挺晨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真诚希望他们来椒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开创椒江美好的明天,共同分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巨大红利。椒江将不断提高制度供给、政策供给、服务供给的质量,让所有来椒江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享有安全、舒心、便捷、高效的创业环境和安定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副区长卢建波介绍了台州市及椒江区工业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区住建分局介绍了我区建设规划;在椒企业代表介绍了我区的创业环境;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为椒江区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