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东部工业园区40家企业将要有个“家”

发布日期:2019-03-21 1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3月20日下午,洪家街道在鑫鼎塑业召开东部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经企业代表一致同意,决定成立东部工业园区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园区内的40家企业即将拥有自己的“家”。

“东部工业园区坐落着40家企业,其中规上企业15家,产值上亿元企业6家。”据洪家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叶金斌介绍,目前园区发展主要面临4大问题:一是停车位严重不足,许多车辆都在路边无序停放;二是流动摊位多且缺乏有效管理,无法保证卫生,造成脏乱差的问题;三是交通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四是园区交通指引系统不足。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这4大问题开展讨论。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提议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同。许多企业代表表示:“小区的日常管理依靠业主委员会的参与,东部工业园区也是众多企业的‘家’,成立业主委员会,有助于企业有效参与园区管理,进一步改善园区形象。”

此次座谈会主要聚焦园区内部管理,包括成立业主委员会、建设大型停车场、建设天网工程等。据悉,此次座谈会已经是洪家街道组织园区企业召开的第二次座谈会,第一次座谈会主要聚焦园区交通问题,目前,企业关注的南环线已经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