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购物嘉年华!12家商贸市场让你逛到腿软

发布日期:2019-12-13 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2月12日上午,洪家街道国际家居陶瓷城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大家都在期待这里即将开展的购物嘉年华。当天,2019洪家物产节暨消费促进月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宣布开幕,副区长倪成晖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洪家街道办事处主办,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洪家商贸市场联合会联合承办,台州银泰城、跃升超市、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洪家装饰城、台州国际家居陶瓷城、嘉丰石材市场、洪家钢材市场、中国·农港城、台州市恒通二手车交易市场、酷车小镇、台州市水暖配件综合市场等12家商贸市场联合协办。主题为“畅享消费、共享生活”。活动时间将从12月12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持续21天。

为促进消费升级,扩大品质消费,深挖消费潜力,洪家街道把“洪家物产节”与“消费促进月”相结合,深度融合提品质、促升级、聚优品、畅购物、惠民生、享生活等元素,推出12大市场优惠促销节、汽车消费节、名优特产展、银泰双旦购物狂欢节、精品楼盘展、“台州好产品”团购等7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购物消费新体验。

开幕式现场,红星美凯龙浙江省营发中心台州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郑旭作为商家代表发言,他表示,除了参加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市场还将在元旦期间推出“荣耀九周年”活动,以更优质的服务,绿色的产品,放心消费的经营理念服务每一位消费者。据悉,红星美凯龙洪家商场自2013年开业以来,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心目中完整而独特的“红星印象”。截至目前,商场共有177个品牌,其中进口品牌47个,一线品牌112个。

近年来,洪家街道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始终把发展商贸业摆在突出位置,不断优化营商投资环境,精心打造环线新兴商圈,洪家市场群的综合实力大幅攀升。今年7月,第三届洪家购物节成功举办,达成总成交额2.85亿元。洪家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星虎表示,本次活动是向外界展示洪家市场集群的一个大平台,也进一步提升洪家市场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邀请多家商贸市场联袂参与,力求培育壮大新的消费热点,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推动城市品质加快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