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项目

桥西滨江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9 11: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项目背景:项目区块位于台州市椒江区“一江两岸”江岸尚城核心区块,台州市椒江区椒江南岸,椒江大桥西侧,工人西路北侧,距离椒北仅一江之隔。一江两岸是未来台州市区的点睛之笔,以“一江两岸”打造城市之心,致力将“一江两岸”匠心打造为“江城相映、要素聚合、三生融合”的高品质城市之心、城市封面、城市水廊。产业周边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地块所在的江岸尚城在建9年一贯制的华东师范附属学校及红房子医院,地块周边规划设有多个住宅地块,其中地块南侧已有碧桂园·剑桥郡、滨江悦等小区(已动工)。

项目内容:项目分为以下两个区块:工人路以北商业区块(约115亩)、工人路以北商住区块(约142亩),总投资将近150亿。项目拟引进五星级酒店、超高层商业办公楼、一站式综合体及街区式商业,打造一江两岸沿江天际线,主城区新地标。以高端的商业配套带动区域整体品质,优美的滨江景观让人拥抱自然,远离喧嚣。不久的将来,该区块将成为都市服务完备、生态环境宜人、亲水近岸、轻松时尚的开放式滨江大社区。

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

合作设想:独资

联系单位:台州市椒江城市发展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96868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