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全区平安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10: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下午,全区平安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了平安宣传相关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我区平安宣传工作将集中开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宣传,形象展示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我区的生动实践。围绕社会各界较为关注的法规条款,围绕综治组织和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开展以案说理、以案说法活动,认真做好有关社会舆论的引导工作。全面加强“平安三率”内容和调查方式,全面掀起平安宣传热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平安“十三连创、金鼎升星”的关键之年,要思想上重视,形成全天候、全方位的平安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让全社会保持对平安建设的高度关注,倒逼责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宣传工作。针对本单位管辖的领域、行业立即组织开展平安知识宣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包干到位、投入到位、发动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宣传工作的落实。平安办要继续加强督查指导,完善考核机制,同时对平安宣传推进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及时总结与提炼,不断深化,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