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全力推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日期:2019-10-18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0月17日,全区机关干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全区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认识再深化,责任再落实,激发政府内生动力,加快打造机关效能全市最强区、营商环境全市最优区,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引向深入。

自年初省里部署实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在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我区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打下了较好的工作基础,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主题教育的实践。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全面推动机关效能再提升、再飞跃;要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方法、作风贯穿于机关内部运行中,在“集成服务”上下更大功夫,打造机关高效的办事模式,把精力从大量的文山会海、繁杂事务、无效衔接中解放出来,更多地投入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中;要以此次改革的契机,真刀真枪地自我革命和自我削权,推动机关办事标准化、法治化、阳光化,确保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