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16D/2018-9924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局优秀审计项目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8- 08- 15 08: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科室(中心):

    根据《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台椒审〔2014〕11号)规定,椒江审计局于2018年6月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局优秀审计项目的评比,共评出优秀审计项目5个,现将获奖项目名单通报如下:

    一、台州市椒江区“五水共治”——节水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二、台州市椒江区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三、台州市椒江区沿江大道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审计

    四、台州市椒江区基本公共文化服务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五、82省道复线椒江大桥至黄岩马鞍山段工程(椒江段)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审计

    希望受表彰的科室(中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在审计规范、审计整改落实和审计成果开发上下功夫。全局广大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优秀审计项目的成功做法,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和国家审计准则,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争创更多的精品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