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18-99183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18-0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4: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椒政发〔2018〕66号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大陈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部分副区长的分工作如下调整:

王智承副区长不再负责杭绍台铁路建设。

卢建波副区长不再负责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对口支援,不再分管经合办、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办公室。

周斌副区长不再负责民政、老龄、双拥、抗灾救灾,不再分管民政局、双拥办,不再联系慈善总会、老龄委。 

倪成晖负责综合交通运输、供销、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对口支援等方面工作,分管交通运输局、供销合作社、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经合办、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办公室,联系椒江海事处。

葛寒敏副区长不再负责交通运输、供销,不再分管交通运输局、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供销合作社,不再联系椒江海事处。

罗锋负责民政、老龄、双拥、抗灾救灾等方面工作,分管民政局、双拥办,联系慈善总会、老龄委。

其他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不变。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区委各部门,人大常委会、政协办公室,人武部,法院,检察院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