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椒江二中改扩建工程参与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8-07-18 11: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近日,台州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华强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配套基础工程开工仪式,我区的椒江二中改扩建工程参加集中开工。

椒江二中改扩建工程总投资2.65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0.8亿元,用地面积41101.6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2700名在校生。目前,该项目EPC已招标,地质勘探已完成,建筑方案正在报批,扩初方案正在设计。

据悉,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49个,总投资达4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主要集中在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和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22个,总投资265亿元,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49%;城市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126.8亿元,占39%;制造业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3.3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3个,总投资17亿元;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7亿元。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华强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配套基础工程的开工现场。规划拟建的华强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估算总投资30亿元,拟建设以动漫为主题互动体验式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目前,该项目已纳入我市2018年“市县长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