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陈挺晨在九届区委第40次常委会上强调: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的椒江篇章

发布日期:2018-07-17 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7月16日晚,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书记陈挺晨主持会议,区领导杨玲玲、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等出席会议。

陈挺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椒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陈挺晨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全区上下要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的殷切嘱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椒江篇章。

陈挺晨要求,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的椒江篇章,一要真情实感,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在深学笃用中爱戴核心、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二要真懂实学,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理想信念学、带着现实问题学,着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三要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扛起贯彻落实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坚定不移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坚定不移加快“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美丽新府城’”,以优异的成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八八战略”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