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湖南韶山高新区考察团来椒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06 10: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6月5日,湖南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修平、韶山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谭鹏、韶山高新区招商合作局招商部长庞慧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当日,周建文一行4人在区经合办副主任潘才斌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我区海正药业、绿色药都小镇和飞跃科创园。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海正药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车间工艺设备流程。随后的座谈会上,海正药业党委副书记陈家胜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营产品和社会责任等。双方就企业管理模式、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到达绿色药都小镇。参观了绿色药都小镇文化展厅,了解了绿色药都小镇的基本情况、规划布局及今后的创建工作情况。

 

      之后,考察团一行前往飞跃科创园。飞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园区整体规划布局、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目标等。双方就园区的建设、招商、运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