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我区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广场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广泛宣传“安全发展、生命至上”活动主题,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椒江区“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青少年宫广场开展。

现场,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商务局等20多家单位设立咨询台,以现场咨询、宣传展板、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各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图片展、安全生产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为重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和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职工的原则开展。通过当天的咨询日活动,广大群众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