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南充市人民政府考察团来椒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3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6月13日,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15人,赴我区怡和卫浴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考察。考察团由南充市副秘书长马越带领,随行人员有南充市发改委、团市委、农工委、教体局、旅游局、工商联、总工会、卫计委、投促局等部门领导。台州市经合办副主任曾国华、椒江区经合办主任徐卫军、椒江区经合办副主任林海进陪同考察。

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麦格米特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区智能马桶制造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凭借其专业的高素质人才、雄厚的科研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标准、严格的品质管控和领先业界的制造工艺,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产品、浙江名牌产品、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企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南充市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怡和卫浴有限公司的文化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营产品和公司愿景等。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对产品的生产流程、制造工艺等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