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椒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2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6月12日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来椒对接考察。椒江区副区长卢建波、区经合办主任徐卫军、区经合办副主任潘才斌参加了会议。



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和“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机制,在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六大领域,为城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会上,华夏幸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综合实力,业务方向、战略发展和项目合作诉求等。

卢建波副区长向华夏幸福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方向等,特别就章安区块的项目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项目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