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0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5月9日上午,2018年度椒江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椒江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区59名学员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半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理论培训为主,课程包括招商引资实践与思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大陈岛垦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台州小微金融改革专题、台州市经济发展形式专题;一江两岸与椒江招商工作新趋势,回归引资考核统计解读等。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高各招商引资工作人员的招引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加强专业学习和业务培训,强化专业化招商队伍建设,为我区构建“大招商、招大商”格局输血造血;努力谋划一批有利于我区经济发展的招商项目,切实提高椒江的区域竞争力,促进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