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一季度我区争取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1807.54万元

发布日期:2018-04-24 17: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区共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和科技发展专项资金1807.54万元,同比增长179.3%,创历史新高,资金总数居全市第一。

据悉,以上资金涵盖种子资金、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补助、发明专利维持费、重点研发、创新基地和人才、基础公益研究、技术创新引导、省级企业研发后补助奖补等9类项目,涉及项目数16个,项目总数居全市县(市、区)首位。该笔专项资金的拨付,将对我区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集聚科技创新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浙江省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和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由省财政设立,用于转移支付市县支持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促进我省科技创新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