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椒江商务 >>招商信息

台州市-椒江区 市县联动开展招商项目“大调研、大服务、抓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3月8日上午,台州市经合办副主任王韬等三人,赴椒江区经济合作办公室进行专题走访调研,落实招商项目“大调研、大服务、抓落实”活动。椒江区经合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议。

 

王韬副主任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精神,发扬“五皮”招商精神,以“妈妈式”服务推动招大引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营商环境建设。

椒江区经合办徐卫军主任详细汇报了椒江区目前浙商回归企业情况和招引项目管理情况,梳理了正在进行中的可行性项目。双方就目前椒江辐射范围内的市域招商情况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热切探讨。

下午,由椒江区经合办副主任潘才斌引领,双方共同实地察看了台州浙东医养项目和强联钢材物流基地建设项目。